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问政山东》直播节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1

7月30号,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对我市进行直播问政,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政府领导宋伯仲、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张彦、韩强观看了现场直播。

本期节目分别针对我市扩建校舍建设、健康证办理、房租减免、非法拆解报废车、“黑车”非法营运乱象、一网通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问政督办。

节目结束后,刘涛就问政山东暴露出的问题结合我区实际做出安排部署。

刘涛指出,要高度重视《问政山东》节目反应的具体问题和反馈的对比数据,深刻进行反思,全面梳理排查共性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借鉴先进城市经验,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行政效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要深入研究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加强执法监管,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确保问政山东报道的问题在我区得到有效遏制,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