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1

7月29号,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巩存友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要严格正风肃纪,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管,突出“六个确保”,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确保减税降费纾困政策全面兑现,让企业和群众见到实效。要确保厉行节约真正过“紧日子”,坚持节用裕民,把节省下来的钱用于保基本民生、保工作、保运转。

会议强调,要全力打造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谐舒适的社会生态环境、便捷高效的市场生态环境、宜业宜居的自然生态环境。政府工作人员要大力倡树开拓意识、创新精神,倡树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倡树制度意识、自律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后,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转变职能、提升效能,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着力涵养发奋进取的好作风。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