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到枣庄军分区走访慰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0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号,区委书记陈永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区人武部政委杨凯到枣庄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驻枣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陈永生与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等部队领导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长期以来,驻枣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台儿庄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抓好军地双拥共建,共同谱写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王普照对台儿庄区委、区政府给予驻枣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驻枣部队将始终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