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0

7月28号,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闫羲和,区关工委主任栗广梓出席会议,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杨连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省关工委主任会议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栗广梓就2019年以来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羲和指出,关心下一代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长远、责任重大。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和长远必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化青少年关爱帮扶,抓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创新推进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力,多做务实之事,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全社会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扎实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