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理论学习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30

7月28号,区政府党组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理论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宋伯仲、杜军出席,区政府领导韩强、吴景斌、张彦列席。

会上,刘涛领学了《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宋伯仲领学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条例》,杜军结合我区实际就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做了发言。

刘涛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强化围绕产业抓招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政策资金对上争取,科学规划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合理布局“十强”产业发展空间。

随后举行了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刘涛、宋伯仲、杜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