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专班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5

7月24号,我区召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专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出席。

刘洪鹏要求,专班各成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组建工作专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危机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协调、推进和落实。

刘洪鹏强调,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局,事关全区考核等次,工作专班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目标、落细举措,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