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2

7月21号,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围绕企业配套建设、厂区环境打造、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区政协副主席赵瑞启陪同。

在三一绿建产业园,陈永生查看了劳务管理结算云平台建设,了解了企业经营管理、研发创新等情况,听取了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陈永生指出,要把劳务管理结算云平台打造成为建筑行业的服务和管理平台,更好的服务建筑行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在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陈永生实地查看了厂房建设,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创新研发和产品应用情况。陈永生强调,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效率推进建设。产业专班要靠上服务,发挥好职能作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电立得年产4GWH储能电站装备项目建设现场,陈永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陈永生指出,锂电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我区锂电产业配套、打造全产业链条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