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协视察全区农业和抗旱防汛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8

7月6号,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副主席张健民、刘树起、马维纲、赵瑞启、朱宪磊、杨红带领相关政协委员视察全区农业和抗旱防汛工作。副区长宋伯仲陪同。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赵村排涝泵站、前石佛寺节制闸、枣庄腾宇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贾口枢纽闸工程、马兰屯镇美丽乡村建设等5个现场。

座谈会上,副区长宋伯仲通报了全区农业和抗旱防汛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迟本用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全区农业农村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防汛工作坚持“从早、从严、从实、从细”标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防汛应急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迟本用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性。要凝聚共识,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要站稳群众立场,提升群众幸福感,高标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结合,着力加强防汛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