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9

6月28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副区长张鹏翔、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涛参加。

会议学习了《台儿庄区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台儿庄区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听取了党组成员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对当前区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刘涛指出,政府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政治理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刘涛强调,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以上率下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要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机构,定期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快速进行分析研判及处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