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督导调研泥沟镇、马兰屯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7

7月6号,区委书记陈永生督导调研泥沟镇、马兰屯镇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及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永生先后到泥沟镇、马兰屯镇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镇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陈永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对重点问题、项目进行再梳理,做到精细、全面、不留死角。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考核标准,进行自我提升,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迅速整改。要注重细节,统筹推进家居环境改善,切实通过环境提升改善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迎查应对迎接好省年中考核,为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