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3

6月20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边中喜、王雷参加,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台儿庄区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指出,当前,落实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意见整改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成果的长期坚持。要正视问题短板,紧盯薄弱环节,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不留尾巴。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要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上再下功夫。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文化阵地、学校阵地、宗教阵地、社科阵地管理,抓隐患、抓苗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切实加强网络建设和治理,配齐配强人员力量,不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要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合力上再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精心组织好“脱贫攻坚”、“三项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讲好新时代的台儿庄故事,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