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枣庄学院与丰元股份“高端锂电材料产学研用创新发展中心”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3

6月19日,枣庄学院与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高端锂电材料产学研用创新发展中心”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枣庄学院校长李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张鹏翔参加。

仪式上,李东与丰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高端锂电材料产学研用创新发展中心”揭牌。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院院长刘春丽教授与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李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台儿庄区对枣庄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下一步的校企合作中,能够有更多好的合作项目落地台儿庄,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

孙殿镇在致辞中向校企双方此次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联姻、科技合作为契机,通过“高端锂电材料产学研用创新发展中心”的建设,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技术创新等工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我区锂电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借助枣庄学院人才密集、资源丰富、创新活跃的优势,进行更多领域的合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