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2020年度自然资源局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3

6月18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自然资源局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委员朱宪磊,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杨红,区政协党组成员王锋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金桂一期、兰祺花园、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进行现场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王锋就本次调研协商提出了相关建议。相关部门通报了我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依次做了发言交流。

闫羲和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服务水平,优质高效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不动产的动态监管,杜绝新的不动产权问题发生,努力将各类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不动产登记下步工作查摆问题,提出更多有助于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协商成果转化运用,对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情况及时调度、通报有关情况,真正将“纸上建议”变为“路上行动”,让调研协商会的作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