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视察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20

6月19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队来我区视察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区委书记陈永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区检察院检察长朱述斌分别陪同。

于良一行先后到泥沟检察室青少年法制教育学校、台儿庄市民中心、智慧台城大数据中心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区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希望我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水平,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权力监督制约,全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为抓手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