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12

6月11日,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王立军、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政协副主席赵瑞启陪同。

陈永生先后调研了三一绿建产业园项目、智汇云村项目、山东中楠高端包装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项目、盖瑞银河项目、电立得年产40G瓦时储能电站装备项目、华亿益生菌植物发酵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化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企业配套建设、厂区环境打造、管理水平提升、加快生产进度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鼓励企业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放眼长远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陈永生指出,要紧盯目标赶进度,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完成各项环节,争取早日投产见效。

陈永生强调,近期天气持续高温,项目施工要注意安全作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各产业专班要靠上服务,发挥好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