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11

6月10号,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巩存友、张克垒、杨庸、边中喜参加。


 会议调度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陈永生强调,要认真梳理整改工作,总结成绩查漏补缺。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任务和节点台账,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注意档案留存,建档立卡,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依据、有支撑,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持续用力务求实效。区级牵头领导要切实担当尽责,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调度,及时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头雁效应”,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手,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综合协调、督导检查等作用,全面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巩固放大整改成果。要在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阶段总结的基础上,统筹抓好市委巡察整改以及省委巡视共性问题即知即改工作。要注重建章立制,形成一批制度建设成果。要强化制度执行,增强制度刚性约束,巩固好巡视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