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自: 时间:2020-05-23

 5月22日,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副区长宋伯仲、张鹏翔、吴景斌、杜军,副县级领导王锋、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涛参加会议,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政协副主席刘树起列席。

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讨论稿,刘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依法决策意识,充分发挥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现科学发展的积极作用。要严格决策程序,注重增强公众参与的实效,做好合法性审查,防控决策风险,维护重大公共利益和人民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考核评估,严格责任追究,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关于京台高速台儿庄大运河服务区建设工作,刘涛指出,京台高速台儿庄大运河服务区建设,将为台儿庄打开一个新的战略窗口和一扇宣传展示台儿庄的大门。要组织一支强有力的班子,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面加快服务区建设。同时要把文旅小镇建设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相结合,做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文章。

会议还就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研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