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乡村组织振兴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5-21

5月19日,全区乡村组织振兴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宋伯仲主持会议。

王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推动乡村组织振兴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深化对推动乡村组织振兴重要性的认识;要从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的高度,深化对推动乡村组织振兴紧迫性的认识;要从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化对推动乡村组织振兴必要性的认识。要明确重点、精准发力,抓住“人、钱、制度”三个方面,确保乡村组织振兴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聚焦问题、沉在一线、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乡村组织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