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政府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5-13

5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怀珠,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宋伯仲、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参加。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陈传碧,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褚森到会指导。

会上,刘涛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传碧在指导中说,区政府党组成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勇于揭短亮丑,特别是检视查摆问题,问题找得准、剖析根源挖得深,下步整改措施定得实,取得了很好的“照镜子、正衣冠”的效果,很好地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就做好下步整改工作,刘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立行立改,坚定不移整改问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要细化工作措施,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结合,全面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将省委巡视整改与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三项攻坚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六稳”“六保”落地等重点工作,真正把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补齐短板、加固底板的过程,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提高。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抬高标杆,保持一股不甘落后的志气,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