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首批援鄂人员凯旋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到现场迎接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2

4月1号中午,台儿庄区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薛志刚、侯妍返回台儿庄,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王晓丽在区卫健局为两位英雄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他们平安凯旋。

刘涛向两位援鄂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两位最美逆行者,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抗击疫情,彰显了我区医务人员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使命、扛起了医者担当。

欢迎仪式上,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说“ 作为最美的逆行者,逆行到疫区去的时候,家里同志们都是很牵挂,也是很担心的,你们给我们带来了两个惊喜,一个是我们服务的对象健康的回家了,另外一个我们自身都能平安的回家。这也是,我们感觉到心里比较高兴和踏实的。”

刘涛指出,要及时关注援鄂医务人员的生活需求,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更多保障服务。要大力弘扬援鄂医务人员这种大爱精神和英雄义举,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