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来台儿庄调研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4-01

3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一行来台儿庄区调研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道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台儿庄区总工会就集体协商要约活动、职工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会法律援助实体化机构建设、工友创业园培育选树等职工权益保障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并对即将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和迎接省总对职工服务中心观摩等工作深入交流,交换意见。

徐婷对台儿庄区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按照山东省总工会重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要丰富宣传载体,做好典型宣传,形成浓厚工作氛围。要紧贴山东省工会重点工作和考核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

张道发表示,台儿庄区总工会将根据市总调研指导要求,从讲政治角度,树立大局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直面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现实,坚持防疫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负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市总工会一行考察指导了台儿庄区文化路农商行户外劳动者驿站,实地了解驿站设施配套情况,并听取了对驿站管理和使用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