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调研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5

3月23号,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边中喜、杜军、王锋参加调研。

陈永生先后来到泥沟镇垃圾发电项目、金诚机械、双维机械和区市民中心建设现场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垃圾发电项目建设现场,陈永生要求,泥沟镇和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密切配合,靠上服务。重点解决好道路、水电及项目建设规划等相关问题。项目施工部门要抓住当前天气转暖,疫情向好的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金诚机械和双维机械,陈永生强调,泥沟镇发展机械制造业基础深厚,各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优势,不断扩大企业规模,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帮助企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

在区市民中心建设现场,陈永生强调,区市民中心建设是一项事关全区人民福祉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程,它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各施工部门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外围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要统筹考虑,压茬推进,确保这项惠民工程顺利建成,尽快发挥作用。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