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督查我区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5

3月23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贫困户家中督查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马兰屯镇张庄村刘涛随机走访了2户精准扶贫对象,认真查看了帮扶台账记录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扶贫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工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用好政府扶贫政策,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在张山子镇耿山子村,刘涛对帮扶对象刘云涛、谢太芹集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春耕生产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刘涛来到张山子镇,听取了该镇关于“三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和特色农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