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4

3月21号上午,区委书记陈永生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陪同。

陈永生首先来到新蓝海亿企智能家居项目和电立得动力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陈永生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把握市场趋势,做好与上下游产业链的衔接,加强与科研院校的沟通合作,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加快重大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陈永生来到洁宇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先罗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和研发创新等情况。陈永生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做大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加强研发投入,实施技术改造,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加快转型升级,为我区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