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4

3月23号,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安全防范,严守安全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狠抓体制建设不放松,狠抓交通秩序不放松,狠抓隐患整治不放松,迅速开展道路、车辆、驾驶员为重点的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宣传力度,全面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刘洪鹏要求,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持预防为主,源头管控,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