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4

3月20号,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区长王晓丽、区公安分局政委李涛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不断增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迅速转换到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上来。各级要加强对从疫情严重国家地区入境来枣人员的排查管控,压实属地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实行柔性管理。要做好经北京入境来枣人员的转运工作,积极对接省内口岸城市,加强信息共享。严格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措施,要抓紧摸清可能自境外返枣人员底数,完善应对预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措施有力,防控有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境外返枣人员接转隔离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王晓丽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