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2-28

2月28日,区委书记陈永生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参加慰问。

陈永生先后来到我区援鄂医护人员于为晶、侯妍、薛志刚、栗先芝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怀和敬意。

慰问中,陈永生向4位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陈永生指出,援鄂医疗队员们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在湖北抗“疫”一线全力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台儿庄这座英雄之城的良好形象。援鄂期间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离不开家人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同时更希望援鄂医疗队员们注意休息,做好防护,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回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援鄂医护人员家庭的关爱,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

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纷纷表示,能够参与一线战疫工作,家人们感到自豪和骄傲,一定会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他们可以全身心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