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调研看守所疫情防控和市民中心建设工作

来自: 时间:2020-02-21

2月21日,区委书记陈永生到区看守所、区市民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领导张鹏翔、杜军、王锋陪同。

在区看守所,陈永生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切实强化监所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和值班值守制度。陈永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场所的卫生防疫,严格落实体温检测、观察隔离、消毒消杀等各项措施,严防交叉感染。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有效的手段,坚决做好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在市民中心建设现场,陈永生详细了解了工地复工、疫情防控及工程进度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抓好项目施工工作。陈永生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工程质量,确保市民中心建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创新工作理念,积极吸取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突出服务的便民化、智能化,一体化。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内部功能布局、使用单位、入驻服务等事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着力打造一个满足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办事的多功能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