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陈永生督导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视频会议相关项目筹备情况

来自: 时间:2020-02-18

2月17日,区委书记陈永生督导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视频会议相关项目筹备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王立军、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参加。

陈永生先后督导了山东中楠高端包装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山东新蓝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亿企智能家居项目、正丰科技超级微粉项目、尧程科技全自动奥式体热连轧项目,实地查看了项目开工筹备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陈永生指出,项目建设是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根本支撑,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先把经济搞上去”这一目标定位,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实施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全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陈永生强调,要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各项筹备工作。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合理安排布局,解决好各项技术保障,帮包部门要靠上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努力呈现出我区今年集中开工项目的良好面貌,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时刻绷紧“综合考核”这根弦,对照去年考核体系和我区薄弱环节,尽早谋划,逐项制定对策,补短板、强弱项,力争今年综合考核取得好的成绩,推进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