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视察我区工业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 时间:2020-02-13

2月13日,区委书记陈永生视察我区工业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陪同。

陈永生先后来到王晁煤电热电厂、百斯特化工、鑫金山智能机械等地,听取了企业关于防控措施、员工就餐住宿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每到一处,陈永生都严格按照企业进厂要求,登记信息,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检查了企业防控登记台账和措施落实工作。

陈永生指出,要把做好员工个人防护放在第一位,筑牢防范疫情输入扩散的关口。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复产复工方案,做好复工人员健康排查。要定期做好车间的消毒、杀菌、通风,营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环境。要合理安排员工就餐,实行分时、分区域的分散就餐形式。要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企业复工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随后,陈永生来到邳庄镇马庄村、林运路中行宿舍、原农业局、林业局宿舍执勤点,详细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表,询问了执勤情况。

陈永生叮嘱执勤人员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劝导居民减少外出。要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值班人员御寒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