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霍媛媛来我区督导企业复工和农业生产保障供应工作

来自: 时间:2020-02-12

2月10日,副市长霍媛媛来我区督导工业企业复工和农业生产保障供应工作,区委书记陈永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边中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久超陪同。

霍媛媛先后来到智源蔬菜种植合作社、王晁热电厂、盖瑞银河等地进行督导,详细查看了企业出入登记、厂区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记录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霍媛媛指出,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各项检测数据记录,严防严控,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霍媛媛强调,要保防控、保市场、保供给,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和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要抓实抓细各项细节,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企业运行安全稳定。要加强对对农业企业、合作社的生产指导,保障农产品顺畅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