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专题会议 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 时间:2020-02-09

2月8日,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永生主持召开联系镇街的区委常委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闫羲和、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张克垒、杨庸、边中喜参加会议。

陈永生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等一线人员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陈永生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做好对疫情发生地来台、返台人员流调、留观、排查工作。要加大鲁苏省际边界布控力度,公安警力要下沉到村庄、社区、工作点,强化对武汉、徐州、温州旅居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监控力度,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省际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树牢打持久战的思想,杜绝松懈麻痹、消极厌战情绪,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也提醒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机关干部、社区人员等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安全。

陈永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聚防控工作合力。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