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涛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 时间:2020-02-07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杜军参加调研。

刘涛先后到山东联合彩印包装产业园项目、电立得项目、枣庄二中扩建项目、王晁煤电污泥焚烧资源综合利用扩建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镇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资源,集中一切力量,确保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要加大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见效。要优化重点项目相关手续办理流程,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和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