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参会代表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 时间:2020-01-16

1月16日,出席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集体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王晓丽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鑫金山智能装备项目、越成制动项目、天科新能源项目、台儿庄市民中心项目、台儿庄古城北园学校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台儿庄区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城市品质大幅提升,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发展迅速,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更加坚定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地发挥好代表作用,以对人民负责、对职责负责的态度,时刻关心、关注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建议意见,当好群众代言人,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宜游台儿庄的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