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自: 时间:2020-01-11

1月10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涛,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杨庸、边中喜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副区长杜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市“两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李峰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台儿庄代表团参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台儿庄各项事业发展新境界。

会议研究了《台儿庄区抓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好双招双引,全力以赴上项目;要找准产业定位,做好产业规划,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构建科学严格的考核评价体系,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干事氛围。

会议听取了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行动专项巡察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反馈,严肃认真地揭短亮丑,让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深刻认识到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要与时俱进常抓不懈,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要严肃纪律,建立健全规矩制度,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