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永生参加指导运河街道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自: 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区委书记陈永生参加指导运河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运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边中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春江,区职业中专党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延刚参加活动。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边中喜代表运河街道党工委作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检视剖析,真刀真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永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高效果好,班子成员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体现了运河街道领导班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扎实作风。

陈永生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问题整改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细化措施、一体推进。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践行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办好惠民实事。运河街道作为主城区驻地,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要求要比其他镇街更高,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形成“嫉慢如仇转作风,强化担当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把通过主题教育迸发出的工作热情落实到推进镇域发展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区委和广大群众交出合格答卷。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领导班子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深刻汲取“问题水泥”事件教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旧怕庸浮拖”等问题,防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演变为大问题;要持续抓好正风肃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广泛营造担当作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推动运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