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台儿庄区2023年青年人才优选面试公告

来自: 时间:2023-05-16

根据台儿庄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安排,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地点: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台儿庄区广进路南首路西

2、时间:5月27日至28日,面试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具体面试时间和职位分组安排请25日登录台儿庄区政府网站查看。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面试考生守则》(见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流程

1.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在22日至24日(8:30-12:00,13:30-17:00)到台儿庄区市民中心一楼B区101-103窗口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领取面试通知书。

2.报到入场。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等按时(上午7:15前,下午1:15前)到达指定的面试考点。按分组安排入场。未按时进入面试考点或者证明身份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3.正式面试。各考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程序进行。考官通过抽签方式确定考场。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每个考点均安排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

4.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将及时在台儿庄区政府网站发布。

    5.放弃声明。如考生因自身原因放弃参加面试的,须下载《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按要求填写完整后,5月18日前将扫描件发送到邮箱:zaozhuangzhaopin@126.com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台儿庄区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