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 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自: 时间:2023-05-09

现将2023年度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520日(周六)

面试地点: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

考点地址:台儿庄区广进路南首路西

面试通知单及考生分组安排请于5179:00-5月20日8:00登录台儿庄区政府网站打印

1.上午7:00面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根据分组安排达指定候考室。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从明远实验小学门进入)。

2.上午7:20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上午8:00面试开始仍未到达面试考场应试人员或者本人情况证明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见面试通知单)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

2.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时间、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台儿庄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