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最后3天!你期待我来办,快上"爱山东"提建议吧!

来自: 时间:2023-05-05

听民声解民忧421日,“爱山东”你说我办之“你期待 我来办”活动正式启动用户可畅所欲言,根据办事体验和需求,向政府“点菜”;活动过程中,申请成为“爱山东”产品体验官还将有机会获得Switch智能手机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好礼。

截至目前,10名用户参与活动,其中,期待上新服务、积分商城、居民码等引起大家广泛关注。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建议打造更加便民利民的政务服务平台。

距离2023年首期“爱山东”你说我办活动结束还有三天,尚未提出真知灼见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抓住活动的小尾巴大胆开麦吧!

打开“爱山东”,参与你说我之“你期待 我来办”活动,提出诉求,发表见解,让您的真知灼见助力“爱山东”服务提升。申请成为产品体验官,静等好礼送上门,“爱山东”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