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区广大农户和农业经营服务组织的一封信

来自:台儿庄区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3-08

农机购置补贴是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重要内容,随着我区农户和农业经营服务组织新购置农机具数量的快速增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出现较大缺口。为做好2022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公开、公正、公平的对待每一位购机户和农业经营服务组织,经研究决定对我区购机户和农业经营服务组织先进行购机信息登记,在山东省农机购置补贴平台正式开放后,严格按照购机时间(购机发票信息)先后顺序逐台办理购机补贴,直至本年度补贴资金用完为止;同时,下一年度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继续按照购机时间先后顺序顺次办理补贴。

集中登记时间为自即日起至4月8日工作日期间,请已完成购机并尚未办理购置补贴的购机户和农业经营服务组织持购机发票原件到区农业农村局进行购机信息登记。未能在集中登记期间完成购机登记的,可在集中登记期后工作日期间即时来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发票信息登记。

登记地点:台儿庄区市民中心五楼A区517室(请乘坐市民中心大厅出口大门里侧电梯至五楼即到)

联系电话:0632-6676628

台儿庄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