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泥沟孙姐黄花牛肉面馆)

来自: 时间:2022-01-24

台儿庄区泥沟孙姐黄花牛肉面馆(孙海滨):

本局于2022年1月13日依法对你作出枣台市监泥处字〔2022〕第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本局通过你的经营场所、身份证住址、电话号码均未找到你及与你同住成年家属,邮寄送达被退回,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枣台市监泥处字〔2022〕第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请你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联系人:王安东  联系电话:0632-6512315

联系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大道4025号或泥沟镇驻地泥沟市场监督管理所


附:枣庄市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枣台市监泥处字〔2022〕第1号



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