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公示及考察相关要求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1-09-23

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示(附件1),如有疑问请咨询:0632-6681680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按照《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附件2

二、考察时间

   2021929日至930日,具体时间以考察组通知为准。

三、有关事项

1、考察采取查阅档案、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2、对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在考察期间务必保持手机畅通(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枣庄市台儿庄区教体局,联系电话:0632-6681680),并及时登陆台儿庄区政府门户网站了解最新信息。

4、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须提前确认本人档案保存单位,并掌握档案管理人员的联系方式。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须掌握所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的联系方式没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须掌握毕业学校有关负责人或户籍所在地和居住地社区党支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以便于考察组与单位、学校、社区和档案所在地取得联系。

5、具体考察事宜,由各考察组与考察对象对接。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请按照考察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做好考察准备工作。

6、考生如放弃报考岗位,请于928日下午17时前,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台儿庄区教体局政工工作室提交放弃声明,否则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7、考察过程中应使用“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通行,正确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

    

     附件:

1、面试成绩公示

2、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2、附件一: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公示.xls

3、附件二: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


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