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合同制教师招聘岗位调整及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1-09-15

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合同制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拟进入资格审核范围人员名单(附件1)及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同制教师招聘岗位调整情况

根据报名情况及最低合格分数线,按照《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合同制教师招聘简章》规定,剩余部分纳入到相应招考岗位

初中化学教师A岗1、初中生物教师A岗3人、初中数学教师A岗9人、初中物理教师A岗1人、初中体育教师A岗3人、小学信息技术教师A岗1人,共计18人调整纳入到面向社会招聘小学数学教师A岗中,调整后小学数学教师A岗计划为29人;初中历史教师A岗2、初中政治教师A岗1人、初中英语教师A岗3人、初中语文教师A岗6人、小学英语教师A岗2人,共计14人调整纳入到面向社会招聘小学语文教师A岗中,调整后小学语文A岗计划为25小学英语教师B岗2人调整纳入到面向区内代课教师小学语文教师B岗调整后小学语文教师B岗计划为42

二、公布进入拟政审范围人员名单

本次台儿庄区招聘合同制教师笔试采取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45分,按照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最终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拟审核范围人选。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如有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则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递补有效期为一年)

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采取资格审查、查验证明、实地考察和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具体要求如下:

考生携带在“学信网”、“学位网”和“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并打印的本人学历、学位和教师资格证的证明(学历证明必须是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同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和《2021台儿庄区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政审表》(附件2)等原件参加资格审核

四、关于体检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400元,现金交体检中心具体时间、地点及人员分组另行通知。

、关于考生放弃

考生如放弃报考岗位,请于922日上午10:00前,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区教体局政工科现场提交放弃声明,否则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其他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网站(http://www.tez.gov.cn/)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 0632-66816800632-6681672

附件:

1、拟进入资格审核范围人员名单;

2、政审表。

2.2、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合同制教师招聘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2.3、政审表.xlsx


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