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补充公告

来自: 时间:2021-08-27

因疫情原因原幼儿园教师招聘笔试时间由2021年8月7日推迟至2021年9月4日根据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简章》,幼儿园教师岗位调整及恢复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照报名缴费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计划招聘专项(定项)岗位相应合并到同单位同学科非专项(定项)岗位。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原计划招聘数

调整后的计划招聘数

区实验幼儿园2人

幼儿园教师岗位C

2

0

区实验幼儿园2人

幼儿园教师岗位A

2

4

一、笔试时间

2021949:30-11:0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日(原笔试准考证作废)。

二、笔试地点

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台儿庄区广进路南首路西100号),具体考场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

    详见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简章。

四、相关要求

外省来鲁人员,要严格执行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前申请“三码”,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影响参加笔试。有中高风险区及所在疫情重点地区出行经历的应提前报备,并严格落实14日健康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参加笔试

申领“三码”步骤如下:

1.在微信中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依次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通信行程卡”与“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模块,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验证后,即可申领或查询。

2.在支付宝APP首页“疫情服务助手”中依次点击“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与“同行查询”,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验证后,即可申领或查询。

3.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查询。

严禁虚假申报或冒用他人信息申领“三码”(证明)。对不如实申报、隐瞒虚报导致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原则上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如有特殊情况确需来枣请提前告知组织方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并备案且入场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联系电话:0632-6681680

附件:2021年台儿庄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考生健康登记表

2、附件:健康登记表.docx


                           台儿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