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台儿庄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警示公告

来自: 时间:2021-06-09

汛期已至,暑期来临,夏季历来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近期,省内外发生多起未成年人溺亡事件,事故悲惨,教训深刻。为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在我区发生,我区已组织各镇(街)、开发区对辖区内各村(社区)未成年人防溺水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并制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通知》。

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及家庭幸福,请您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加强自身及孩子的安全教育,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共筑安全美好家园!

请远离以下危险区域:

1.河流沟渠:韩庄运河、伊家河、峄城大沙河、大沙河分洪道、兰祺河、环城河、北三环河、闫浅干渠、北洛截水沟、茅草河、创业沟、小季河、支流河、于沟河、新沟河、陶沟河、王场新河、小新河、四支沟、胜利渠、龙河、引龙河、台涛河、后石佛排水沟、戴庄排水沟、城东截水沟、马兰幸福沟、顿庄排水沟、月河坝排水沟、涧头幸福河、侯孟排水沟、张山子小新河(32条)

2.水库:佟庄水库、尤窝子水库(2座)

3.矿坑:孙苏庄、薛庄、姬楼、高山后、耿楼、李楼、龙庄、涧头、毛楼、前马家、旺庄、李山口、虎提山、翠屏山、寨山、冯湖(29个)

4.提水站:赵庄、薛庄南沟坎、河上庄、草沃、巨东、孙庄、桥上、老宅子、贺窑、平西、杨西、耿山子、大善庄、城西、丁庄、张塘、郑庄、蒋庄、李庄、闫庄、新闸子、德胜庄(25个)

5.溢流坝:桥上橡胶坝、薛庄溢流坝、徐塘溢流坝、金楼溢流坝、呼庄溢流坝、小山子溢流坝、张庄溢流坝(7个)



                                                      台儿庄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