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专业技术人才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来自: 时间:2020-02-03

各镇人民政府,运河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区直有关部门,各企业:

根据省、市《关于暂停开展全省专业技术人才聚集性活动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暂停我区所有专业技术人才聚集性活动,活动的具体恢复时间我局将根据国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如有疫情发生,请按程序及时报告卫生防疫部门,同时报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

庞聪,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人才开发工作室,电话:0632-6618359,18766326612;

李婧,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室,电话:0632-6618351,15666710919。

附件:关于暂停开展全省专业技术人才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pdf

 

台儿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