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

来自:区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召开,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作报告,区委书记陈永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委副书记闫羲和,区委常委赵爱云、孙殿镇、巩存友、张克垒、杨庸以及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经济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区委讲师团成员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罗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中全会展示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成就、描绘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愿景”、彰显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优势”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与会人员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赵爱云在主持中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把学习中央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分层面、分领域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同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增强学理支撑,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学深学透、讲深讲透,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台儿庄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自本月27日开始,区委将组织宣讲团赴各镇(街)党(工)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直各部门党(工)委,各企业党委进行集中宣讲。

W020191211672926994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