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河街道组织召开餐饮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议

来自: 时间:2024-03-15

3月15日,运河街道组织召开餐饮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议,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梁峪涛,投资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贾旭东,全街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含个体工商户、多个餐饮场所的每个场所实际经营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专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涛就关于餐饮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了具体要求。随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枣庄事业部安全总监、高级工程师、枣庄市燃气应急专家魏星同志就商铺端燃气产品的功能和应急处置设施,日常用气异常情况的自检自查和室外燃气管道设施的保护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餐饮场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会后,参会商铺经营者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汲取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学会安全用气,杜绝侥幸思想,时刻自查安全隐患。下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餐饮单位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全街餐饮行业安全用气水平和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用气意识,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