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快递物流、道路运输行业综合党委召开“新新向党”综合管理系统推广使用培训会

来自: 时间:2023-06-05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6月1日,区快递物流、道路运输行业综合党委召开“新新向党”综合管理系统推广使用培训会。行业党委相关领导,快递物流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联络员及部分快递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小程序的板块内容、功能及当前的工作形势,分别对道路运输企业和快递员、货车司机如何注册进行了详细讲解,面对面指导,现场提问答疑,直至与会人员听明白、会操作,并对下步推广使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企业,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小程序推广使用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二要迅速行动,做好宣传动员,指导快递员、货车司机尽快推进注册工作。三要强化使用,以小程序为平台载体,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履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社会责任,为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