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刘晓璐调研台利路(S231至涧头集镇东外环)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来自: 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到台利路(S231至涧头集镇东外环)施工现场调研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作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涛,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单德轩,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徐杰及建设、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晓璐在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台利路设计结构、建设周期、建设后的养护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建设和施工单位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精神,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施工进度,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单德轩详细汇报了台利路(S231 至涧头集镇东外环)项目和全区农村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时间节点,明确目标责任,科学制定工期计划,加大全区农村公路建设统筹联动力度,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环保、进度等方面管理,精准发力,合力攻坚突破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